欅坂46小林由依個人寫真集3月13日發售 到訪英國倫敦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KADOKAWA (攝影:鈴木心)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小林由依在今天發表了即將發售個人寫真集的消息,出版社為日本角川,預計3月13日發行。本作是在去年秋天到訪英國拍攝,在拍攝期間度過19歲生日的她,這本也是充滿著許多回憶,不論是在倫敦知名的摩天輪「倫敦眼」、孕育英國搖滾的許多Livehouse、東南海岸上的布萊頓等,還首次挑戰泳裝拍攝。是一本能夠看到許多小林由依在英國最自然一面的寫真集。

 

 

而本作攝影師由負責過JR東日本廣告『SKISKI』的鈴木心擔任,她也是去年欅坂46團體寫真集『21人の未完成』負責小林由依拍攝的攝影師。

 

 


 

 

【小林由依 感言】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讓我出個人寫真集了!

攝影是以英國倫敦為核心下去拍攝,古老的街景相當有吸引力。能夠在不管把哪個畫面截下來都能夠當成一幅畫一樣的地方攝影真的倍感榮幸。

這本寫真集除了記錄我現在的模樣,在不顧忌攝影師的狀態下展現我最自然的樣子。請大家務必,以”ぽんかんさつ (欅坂46成員織田奈那為小林由依拍攝的日常生活照)”作為延伸來看這部作品那會相當有趣的!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