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嗓音、個性舞蹈加上高顏值 BLACKPINK首張日文專輯將在台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舉凡推出的迷你專輯或是單曲皆有亮眼成績的韓國新生代最大勢女團BLACKPINK,挾帶著高人氣推出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尚未出道就登上日本武道館而備受注目的她們,除了多次登上日本大型時尚週活動外,在去年年底也在大阪京瓷巨蛋開唱。優美嗓音、動感舞蹈再加上極高顏值,集結這些優勢,讓她們快速在亞洲圈粉。

 

BLACKPINK由JENNIE、LISA、JISOO、ROSÉ四名成員組成。團名BLACKPINK在看起來唯美的粉色中加入了否定的意義,傳達「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並不是全部」的意思,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並且認同BLACKPINK是一組外貌和實力並存的女子團體。2016年以單曲專輯《SQUARE ONE》於韓國出道就立刻獲得極大迴響,之後的人氣歌曲〈AS IF IT’S YOUR LAST〉這首歌更將她們推向演藝事業的另一波高峰,獲得YouTube統計最快速獲得4億次觀看影片次數的女子團體,目前總觀看次數早已突破30億大關。

 

BLACKPINK成功出道後先後推出3張單曲和1張迷你專輯,作品皆攻佔韓國各大流行榜。近年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先前在日本推出的單曲以及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面對唱片發行量極大的日本,在發行當週搶進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的前十名。不只在日韓,國際音樂榜單也占有一席之位,先前和獲得英國全英音樂獎等多項獎項的歐美人氣創作歌手Dua Lipa合作推出單曲〈Kiss and Make Up〉空降美國單曲榜第93名,是當今唯一在Billboard Hot 100入榜的韓國女團。

 

官方YouTube頻道合計總觀看次數超過30億!全世界最受注目的女團BLACKPINK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即將於01月11日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初回生產限定版(CD+PHOTOBOOK),內含A4寫真冊照片由首次巡迴「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的大阪・福岡・千葉演唱會現場照片中嚴選而出,一飽眼福!同時附贈團員收集小卡乙張(共4種,隨機封入1種),以及收錄共9首超人氣歌曲的日文版本,從出道曲到最新樂曲一次聽好聽滿!BLACKPINK預計於今年3月3日來台開唱,演唱會前先聆聽專輯預習,在演唱會上和BLACKPINK一起熱唱嗨翻現場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