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玲奈換上水手服體驗初戀 『名古屋行き最終列車』下周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名古屋テレビ

 

松井玲奈即將在2019年1月14日深夜0點25分開始播出的名古屋電視台連續劇『名古屋行き最終列車2019』中延續前作繼續擔任主演。『名古屋行き最終列車』,是由名古屋電視台自行製作,以名古屋鐵道的最終列車為舞台,將人生當中各種悲喜交錯的故事以幽默的手法來描寫的人氣日劇。自2012年開始至今的新作品為第7部,不僅實際到當地外景拍攝,以名古屋為中心的許多外景拍攝地點也經常成為話題焦點。

 

松井玲奈從2012年的第一部一直到第七部為止每次都有演出,而這次擔任松井的對象角色是由鈴木福來擔綱演出。無線電視台是由名古屋電視台播出,而在日本「ひかりTV」也會以高解析的4K畫質播出。

 


 

【松井玲奈 感言】

明明在更早以前也可以換上制服裝扮,為什麼要到7年後的現在呢,有那麼一點不滿(笑),不過是非常可愛且愉快的故事。請一定要收看。

 

【鈴木福 感言】

因為是第一次演出真正的戀愛故事,所以是一邊臉紅心跳的一邊在演出。初戀是這樣子嗎,還是那樣子呢的在想像著十分愉快。初戀的對象是松井玲奈真是太好了。

 

【名古屋電視台連續劇『名古屋行き最終列車2019』 】

出演:松井玲奈、 鈴木福
脚本:菊原共基
開播日期:2019年1月14日(一・假日)深夜0點25分開始播出 毎週一深夜0:25~0:55
播出集數:全10集
播放地區:東海3縣(愛知・岐阜・三重)
ひかりTV是以4K畫質播出。

※詳細資訊請至節目網站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