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聖誕公演影像公開 背景音樂「Saint Mental gift」是亮點

, 偶像消息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去年12月25日於東京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所進行的聖誕公演「ロジャメリ2018 〜Saint Mental gift〜」,其結尾影片已在YouTube上公開。公開的影片是在聖誕Live「ロジャメリ2018 〜Saint Mental gift〜」最後所放映的影片。有著在準備著本公演中的排練風景和之前進行活動上的表演,還有準備發表將於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舉辦單獨公演的模樣,以及花絮照片等等所構成的影像。而新歌「Saint Mental gift」作為背景音樂也是看點之一。

 

此外,單曲「Saint Mental gift」現在於KING e-SHOP限定販售中。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公演的官方預先抽選,至1月6日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