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icco Live CD『Live at NAKANO SUNPLAZA』情報公開 於Tower Records限定發售

, 偶像消息

Negicco從去年11月24日舉辦的單獨公演「relive MY COLOR」中選出8首歌曲收錄的Live CD『Live at NAKANO SUNPLAZA』,將於2019年2月12日在Tower Records 限定發行。在本作裡,將2018年7月發售的最新專輯『MY COLOR』以“relive(再體驗)”&“re:live(以新型態展現出的Live表現)”為其概念所舉辦的單獨Live當中嚴選收錄了8首歌曲。

 

在伴奏樂團當中請到了sugarbeans(鍵盤)、末永華子(鍵盤)、設楽博臣(吉他)、千ヶ崎学(貝斯/KIRINJI)、岡本啓佑(爵士鼓/黒猫チェルシー)等人所組成的豪華陣容,是一張能夠享受到與去年6月發行的Live CD『Live at UMEDA CLUB QUATTRO, LIQUIDROOM』不同陣容感受的迷你專輯。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