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家族新年公演圓滿落幕 總隊長和田彩花題字「諸行無常」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UP-FRONT WORKS

 

Hello! Project慣例的新春公演「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Project 2019 WINTER ~YOU & I~ ~NEW AGE~」於1月2日在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圓滿成功。今年由モーニング娘。’19、アンジュルム、Juice=Juice、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BEYOOOOONDS和Hello! Project研修生共八組人馬集結。開演前媒體記者會採訪各團體的代表為譜久村聖(モーニング娘。’19)、和田彩花(アンジュルム)、宮崎由加(Juice=Juice)、小関舞(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井上玲音(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小片リサ(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一岡伶奈(BEYOOOOONDS)7名出場。

 

 

會中發表了由一個漢字及四個漢字代表的各團體2019年的目標。在春季巡迴即將畢業的Juice=Juice宮崎說「守護過去的同時也要發展」代表「承前啓後」 意義並舉出「雖然會擔心我對組合會帶來怎麼樣的變化,但是只要朝著目前為止的腳步發展…」等的討論目標。同樣在今年決定畢業的早安家族アンジュルム隊長和田則說「アンジュルム加入了2位新成員,當我畢業的時候隊長將會換人。除了我自己,當然組合也會變化」並對於持續變化的アンジュルム用「諸行無常」4個文字代表。

 

 

演唱會的開頭曲為所有出演成員演唱アンジュルム的歌曲 「大器晩成」開場。MC由有名的まこと(シャ乱Q)以及由於肌腱受傷控制表演的中西香菜(アンジュルム)2人進行主持。まこと除了新年問候之外還發表了モーニング娘。’19新成員的試鏡 「モーニング娘。’19 LOVEオーディション」舉行發表。並大喊「一起創造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的未來吧 !」。之後小組一個接一個地出現,用具有個性表現的最新曲表演。

 

 

2018年秋天開始活動的Hello! Project最新團體・BEYOOOOONDS是由小林萌花現場鋼琴演奏結合戲劇元素的金屬文字「アツイ」與到現在為止的Hello! Project所屬小組表現出不同嶄新的一面。モーニング娘。’19 則披露了即將在3月13日發售的Best專輯「ベスト!モーニング娘。20th Anniversary」中收錄的新曲「I surrender 愛されど愛」。

 

 

在這次新春公演中,包含兩個讓觀眾感受Hello! Project成立20週年紀念的特殊環節。首先是 Hello! Project 的畢業生的現場表演。初日由Berryz工房的熊井友理奈、須藤茉麻、夏焼雅以及元℃-ute成員岡井千聖、中島早貴、矢島舞美6名成員登場。在新年前夜的倒數公演「Hello! Project 20th Anniversary!! Hello! Project COUNTDOWN PARTY 2018 ~ GOOD BYE & HELLO!~」中也有參加的須藤說「好久沒有以現役偶像的行程表活動真的超辛苦的….」

 

 

Hello! Project史上身高最高的成員熊井也很享受舞台的說 「被工作人員說『熊井、要照顧好自己喔』覺得好懷念」。之後接著是由現役成員演出的Hello! Project 20年歷史的洗牌組曲環節。前半為以「LOVEマシーン」為首演唱了包含「モーニング娘」和「メロン記念日」等組合以及1998年到2002年松浦亜弥的熱門歌曲等等,後半為アンジュルム的前身 スマイレージ的「夢見る 15歳」由現年15歲的成員一同演唱,並介紹了2010年到2012言 Hello! Project 的歌曲。並且在演唱會後半段,Hello! Project為即將畢業的和田、宮崎、梁川奈々美(Juice=Juice、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作為送別企劃由全員演唱了松浦亜弥「笑顔に涙 ~THANK YOU! DEAR MY FRIENDS~」 ,由於是最後的合唱,每個成員一個接一個的與三個人擊掌,觀眾也給予熱烈的掌聲。

 

 

最後的部分由BEYOOOOONDS、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つばきファクトリー、モーニング娘。’19、Juice=Juice、アンジュルム按照順序從伴舞走到前台表演展開。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採用了合唱結合打擊樂新的演唱方式演唱 「念には念」、モーニング娘。’19 則排出鮮明的隊形演唱「フラリ銀座」。最後全員集結演唱モーニング娘。’18「Are You Happy?」結束演唱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