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300聖誕開唱 陪伴寂寞的你度過

, 偶像消息

Rush×300歌曲《Tonight’s the Kind Of Night》歌詞:「粉雪飄動落下 既親切又溫暖、So Ring Ring Bell(就是這樣)、So Ring Ring Bell(彈奏這歌)、就在你身旁」聖誕佳節、普天同慶,只有一人度過豈不行讓RUSH×300陪你度過!Rush×300成員有働拓磨:「雖然今天已經是12月25日,還剩不到幾天就到新一年,就在今天與大家一同度過聖誕。今後猶如家人般、另一伴似的,繼續一同歡度聖誕而繼續努力」在活動開始之先,會場聚集過百名粉絲在場等候。在Rush×300隊長結城伽壽也眼中在場粉絲並非單身,因另一伴就是Rush×300他們。Rush×300隊長結城伽壽也:『今天來這裡都是「現充」,還有形形色色的「現充」呢!』Rush×300成員千葉良祐更指:「由台上看下去猶如燈飾般漂亮!」

 

 

台下揮動的螢光棒,豈止如燈飾般璀璨?Rush×300成員有働拓磨更表示「很有感覺」道:「剛在歌曲中間不是有這樣動作嗎?瞬間以為那些塵埃是粉雪呢!可說是最入戲一幕啊!」Rush×300隊長結城伽壽也更說:「因此我才(把歌詞改成)講Merry Christmas!」提到未入行前又如何度過聖誕節?Rush×300成員小笠原慶顯:『以前在烤肉店打工的時候,店長說「小笠原君~聖誕節能上班嗎?」雖然聖誕當天超級閒,但一直說「聖誕節…不可能欸!」然後回到家裡看電視…』引來全場大笑!

 

 

今年聖誕節不能再留在家裡,因1月4日TDC HALL演唱會逼在眉睫。Rush×300成員小笠原慶顯:「1月4日將舉辦TOKYO DOME CITY HALL ONEMAN LIVE,這將是我們史上最多動員數3000人。我們不會輸給如此大型的場地,因此給來到現場每一位都感受得到(這不服輸的精神),我們將會盡心盡力地表演,請大家來到現場支持!」

 

 


 

 

(ACG狂熱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