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欅坂46今泉佑唯宣布正式加入avex 首主演舞台劇『熱海殺人事件』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前欅坂46成員今泉佑唯在今天正式公開了經紀公司移籍到avex的消息,而其實這間公司”エイベックス・AY・ファクトリー合同会社”是秋元康與日本avex共同合資的經紀公司,主要培養劇團人才等製作,旗下的藝人還有同樣是秋元康擔任製作人的「劇団4ドル50セント」。就在今泉從11月4日從團體畢業後,其未來走向一直受到粉絲關注,今天除了正式公開經紀公司移籍,也同步公開今泉主演新舞台劇「熱海殺人事件 LAST GENERATION 46」的消息。

 

 

『熱海殺人事件』原先是1973年文学座劇場旗下,由つかこうへい編寫的代表作品,每年春天在紀伊國屋展演廳都會進行演出,從つかこうへい去世後至今已經來到第”46年”。除了是今泉第一部演出的舞台劇作品,也是她第一次就挑起女主角大任,對此她受訪時也表示「從團體畢業後,第一次的工作就能站上舞台真的感到無比光榮。」「我的演技雖然還有很多不熟練的地方,但對於至今還沒體驗過的領域,希望能夠與粉絲一起看到許多還沒見過的景色。換個想法,今後想朝女演員繼續前進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另外,今泉佑唯的官方網站也在今天正式公開,推特、Instagram也在今天開設,從11號開始的免費電子雜誌服務『今泉佑唯にFC準備室』也將預先販售門票。公演預計3月28至31日於大阪COOL JAPAN PARK OSAKA TTホール、4月5日~18日於東京紀伊國屋展演廳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