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寫真集「睡新年」 床上照片粉絲搶當泰迪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寫真集『INTERMISSION』的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上投稿的生田”睡新年”花絮照造成了不小的話題。昨天寫真集官方推特以”生田絵梨花寫真集新春花絮照祭典”為題,連續上傳了10張以上的照片。公開了穿著白色T恤的生田躺在床上,抱著泰迪熊睡覺的樣子。對於這悠閒的”睡新年”花絮照,粉絲們也紛紛讚不絕口的說道像是「果真是天使!」、「太可愛了!」、「想要一起陪她睡」、「想要變成泰迪熊」等留言。

 

 

生田的第二本寫真集在預購開始後就立刻獲得了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寫真集的官方推特(@erika_newyork)也已聚集了超過17萬人次的跟隨,是乃木坂46成員個人寫真集官方twitter帳號中跟隨數量最多,也代表著對於其寫真集的高度關注。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