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春日本瘋偶像!「NPP2019」東京台場盛大展開!

, 偶像消息

首圖:AKB48 Team 8

 

由日本兩大偶像活動主辦單位「TOKYO IDOL PROJECT」及「@JAM」共同合作的大型新年活動「TOKYO IDOL PROJECT×@JAMニューイヤープレミアムパーティー2019(下稱NPP2019)」在昨天正式開幕,這場為期兩天的超大型偶像拼盤活動在東京台場Zepp Divercity、Zepp Tokyo以及富士電視台七樓展開,預計有60組偶像藝人參與演出,兩天的票價均一價7800日幣,希望在2019新的一年也能夠有個盛大的開始!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活動會場一共有三組,分別是位於Zepp Divercity的「NewYear Stage」、Zepp Tokyo的「Premium Stage」以及位於富士電視台七樓屋上庭園フジさんのヨコ的「Party Stage」,主要的歌舞活動都在前兩個舞台舉行,Party Stage以脫口秀以及小型互動活動為主。昨天在兩個主要舞台出席的偶像包含即將來台的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桜エビ~ず、CROWN POP以及AKB48 Team 8,特別是NewYear Stage還有ラストアイドル、=LOVE等現今超人氣的偶像團體。而活動在今天還有一天,從中午11點開始到晚上8點活動不間斷!身在東京的你不妨前往體驗!

 

アキシブProjec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