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發文祝賀新年 SKE48松井珠理奈更新推特、IG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松井珠理奈官方Instagram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2019年1月1日晚上7點左右更新了許久未更新的推特,寫到「很久違的更新了推特。雖然晚了些,各位新年快樂!!」是自去年6月18日以來睽違半年以『松井珠理奈(好萊塢JURINA)(JURINA38G)推特』再次發表推文,「因為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所以還需要一些休養的時間。對不起」「請大家安心!生誕祭是延期舉辦,不是取消!」

 

接著新年祝賀後,除了投稿「2018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受了許多人幫助的一年」「2019年,帶著感恩的心,希望能努力回報大家,今年也請多多指教」等推文,也上傳了影片。戴著最近流行的兔子帽子,邊讓兔子帽子耳朵蹦蹦跳跳的動著,邊表示抱負「今年要像兔子一樣,大量跳躍成為飛躍的一年唷!!」等待許久的粉絲們也隱藏不住喜悅「希望2019年對珠理奈來說是美好的一年,謝謝你回歸,最喜歡你了」「最喜歡珠理奈了。明明平常不怎麼說這種話的,今天請讓我表示一下(笑)」「新年快樂!還有歡迎回來!有珠理奈在,真的是幸福的新年」等,充滿了真心歡迎松井珠理奈的回歸,洋溢著喜悅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SKE48 Matsui Jurina 松井珠理奈 台灣專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