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川麻衣新年祝賀訊息畫小豬 粉絲反應熱烈回以祝福

, 偶像消息

前乃木坂46成員,現為演員活躍中,將於2019年1月25日開始播出的東京電視台深夜劇「日本ボロ宿紀行」當中首次在電視連續劇擔任主演的深川麻衣,在2018年12月31日更新了自身的官方Instagram。公開了邁向新年的”奇特”插畫,吸引到許多粉絲們的關注。「2018年真的真的受到了許多照顧。然後明年無論如何也請多加關照了!!」從問候開始的本次投稿當中,公開了象徵2019年干支「*亥」風格的可愛插畫。

 

說到深川,就不能不提到為乃木坂46高山一実首次的短篇小說「キャリーオーバー」擔任了插繪。在深川的投稿中,展現出了和以往相同的可愛插畫。在網路上也說到了像是「在戌後接著是亥的Cosplay」「這是…披著豬皮的兔子…」「豬糰仔兔(もちうさ,深川的原創吉祥物)好可愛」、「很喜歡這種奇特的插畫」等等的反應十分熱烈。還有像是回顧2018年的「今年也很活躍真是太棒了」「會一直一直持續應援下去的」「能夠看到深川桑的許多活躍很幸福」「2019年也請多指教 日劇之類的一定會收看的唷」「首先是『まんぷく』呢!」等許多期待著深川作為一位演員能夠更加飛躍的留言。

 

而深川的投稿在最後總結道「希望在2019年也是對各位而言有所收穫的一年。帶著感謝的心情,今年也以奇特的插畫來作為一年的總結。笑」。而深川擔任主演的日劇「日本ボロ宿紀行」,是描寫一位因父親突然過世而接手了演藝事務所的主角・篠宮春子(深川),受到父親的影響之下自幼就喜歡上了“老舊旅館”,與48歲“曇花一現”的流行歌手・桜庭龍二(高橋和也)一起巡迴工作…的故事。

 

 

亥:與古代中國十二干支的「豬」不同,日本為「野豬」、「山豬」。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