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宿新曲「CONVERSATION FANCY」MV解禁 巡演紀錄片現正公開中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神宿將在2月6日發售的新單曲「CONVERSATION FANCY」MV在今天於Youtube正式解禁,本作以神宿五名成員坐在桌子前,配上可愛的手繪風格動畫,並用左右卷軸的方式將成員們的互動以漫畫的感覺表現出來。除了成員們各自不同的服裝,使用各式各樣可愛的小道具是本部MV的看點。

 

「CONVERSATION FANCY」分為TYPE-A及TYPE-B兩種版本。TYPE-A除了CD之外還附有收錄歌曲MV及幕後花絮的「*M-CARD」,包含五位成員各自一個版本外還有全成員一起的版本共六種「M-CARD」可供收集,而TYPE-B則是純CD版本。本作也延續上部作品「HAPPY PARTY NIGHT」繼續作為連鎖卡拉OK店ビッグエコー的應援曲使用,神宿與ビッグエコー合作拍攝的廣告將在1月開始於各店家播放。另外,現正如火如荼進行著的全國巡演《VILLAGE VANGUARD presents 神宿全国ツアー2018-2019 神が宿る場所〜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在之後的場次也會預先開放單曲預約,除了贈送ビッグエコー的折價券外還有原創資料夾。

 

 

而全國巡演最終站在1月12、13日於渋谷ストリームホール進行演出,也將迎來團體成立以來四年第一位「勇退(等於畢業)」的成員,目前擔任綠色的関口なほ會在這場演出後離開團體,明年初就要面對轉型的神宿在2019年的表現會如何令人期待。目前在Youtube上公開了團體巡演紀錄片『神宿「お控えなすって神宿でござる」(ツアードキュメンタリーVer.)』,請別錯過!

 

 


 

*M-CARD:是日本一個存放歌曲、影片、圖片的大型平台。透過M-CARD的序號或者QRCODE通過認證便可下載相關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