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今年最後公演於大阪展開 首次演唱新曲「Reborn」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12月30日在大阪梅田クラブクアトロ舉辦了今年最後的單獨公演「大阪 大忘年会2018」在這一天的表演中由成員庄司芽生的一句話”久違1年的大阪、我回來了!”,同時的以可稱作是東京女子流代名詞的「鼓動の秘密」、「ヒマワリと星屑」揭開序幕。演出中盤時表演了以「ラストロマンス」為開始的2018年發行歌曲,共4首歌曲。

 

 

在“同樣的事情不做兩遍”這句話之下,展現出新的創意、持續著身體力行,而在此當中作為新的挑戰,將於2019年2月27日發行的新歌「Reborn」,在這一天的公演中首次亮相。即便是第一次的表演,整個會場仍舊是被熱情的氣氛團團包圍著,十分熱烈。此外,本首歌曲的作詞是由嘻哈歌手・SEAMO來擔當。越聽越意義深遠的歌詞也是注目焦點。順帶一提,與「Reborn」同樣收錄在單曲當中的「光るよ」,是和「Reborn」完全不同的演出歌曲。持續不斷創新的東京女子流,在2019年的活動也十分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