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首次登越南演出 海外熱情粉絲讓成員驚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在12月29日、30日於越南胡志明市所舉辦的『ジャパン・ベトナム スポーツ&カルチャ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KIZUNA’」當中擔任表演嘉賓。本活動是由NPO法人日本ベトナム交流センター所主辦的祭典。為迎接日越外交關係建立45周年,加深越南與日本兩國之間的政治、經濟、文化等多方面的友好關係,在越南大城胡志明市舉辦的活動。

 

在這兩天期間裡有許多與日本文化相關的攤位,不只是有美食區,還有著像是”和太鼓舞台”、”職業摔角”以及”日本偶像舞台”。對於わーすた而言是2018年最後的演出活動,也很有她們的風格在海外進行Live活動。首次的越南,在年底的最後於海外度過的わーすた也對此表示了感言。此外,わーすた也發表了將於2019年3月發行完整專輯。在3月31日將結束今年度的單獨Live也已經敲定,預定要進軍全世界的她們,也十分期待在日後的海外活動發表。

 

 


 

【廣川奈々聖 感言】

隨處都可以看到期待著能夠和我們相見的越南粉絲們,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兩天。這次所得到的許多關愛將轉變為努力的能量,為了能夠再次來到越南會努力的!

 

【坂元葉月 感言】

這次,能夠首次前去越南,能夠由我們自己前往去見這些等待著我們的各位感到很開心。為我們製作了應援扇、在抵達越南機場時,拿著橫幅旗幟等待著我們,在特典會上記住了成員們的名字,真的感受到滿溢的關愛之情十分開心!

 

【松田美里 感言】

有許多期待著在等待的粉絲們是非常令人開心,雖然是第一次來到越南參加活動,不過因為有著粉絲們各位的關係讓我有了自信心!和日本完全相反的溫暖氣溫中的Live舞台很熱也很愉快。

 

【小玉梨々華 感言】

雖然是首次來到越南,不過有著超乎想像的粉絲們溫暖的前來迎接我們,Live也是非常熱烈,真的很開心。絕對還要再去越南!

 

【三品瑠香 感言】

越南是一次來,不過在越南也有著喜歡わーすた的人們,前來迎接我們時的笑容和反應真的感到很開心。為了再次前來見面會努力的。十分的愉快,是2018年的一個非常棒的結尾。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