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參戰「COUNTDOWN JAPAN 18/19」第一棒登場炒熱氣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OUNTDOWN JAPAN 18/19

 

12月28日由ROCKIN’ON JAPAN所企劃製作的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rockin’on presents COUNTDOWN JAPAN 18/19」首日開幕。而在這個活動上最大型舞台「EARTH STAGE」的第一棒由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演出。像是要淹沒舞台般的觀眾人潮一起高舉著綠色手燈。而在一瞬間染綠的「EARTH STAGE」之上登場的欅坂46以『アンビバレント』揭開表演序幕。成員們身著的白與黑單色系服裝反射著舞台燈光,觀眾情緒也從一開始就十分熱烈,在熱情的會場演唱了『もう森へ帰ろうか?』、『避雷針』與『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主持環節中菅井友香向觀眾們問候道「非常感謝今天在寒冷之中前來的各位,這次也讓我們來演出真的很開心」。接著回憶這一年說道「今年也已接近尾聲,托了2018年的福能夠迎接出道第三年。在許多的變化當中去挑戰、跨越了許多難關,我想是有所收穫的一年」。而副隊長守屋茜則是說道「是累積經驗的一年。對我個人而言是首次挑戰了舞台劇。學到了許多東西,是在今後能夠活用的寶貴經驗」透露了對其是一個挑戰之年。

 

朝向後半戰菅井說到了抱負「明年在個人的活動上也會努力的」「這個『COUNTDOWN JAPAN 18/19』是今年最後的Live。還能夠和我們繼續嗨下去嗎?要來為我留下回憶嗎!?」煽動著會場,而台下觀眾們也響起了廣大的回應。以『I’m out』一曲再次回到Live表演。會場也再次被包裹在熱氣之中。接著在表演『二人セゾン』時台下觀眾們歡聲四起,將會場情緒帶到了最高點。觀眾所帶來的聲援、展現著各自應援成員的手燈顏色,更讓整個會場有著合而為一的感覺。而後成員們表演了『風に吹かれても』,在最後則是熱情演唱了『ガラスを割れ!』,讓整個「EARTH STAGE」染上了一片紅色。

 


 

【欅坂46 rockin’on presents COUNTDOWN JAPAN 18/19 表演曲目】

M1:アンビバレント
M2:もう森へ帰ろうか?
M3:避雷針
M4: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M5:I’m out
M6:二人セゾン
M7:風に吹かれても
M8:ガラスを割れ!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