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川千愛全新單曲「きみの名前」MV公開 月光下看見新的一面

, 偶像消息

在今年從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畢業的藤川千愛即將在12月31日開始線上發售的單曲「きみの名前」,其MV在今天正式公開。將在明年1月作為動畫『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片尾曲使用的本作,是一首光聽歌就能聯想到女主角ラフタリア心境的歌曲。

 

MV以散落著月光的夜晚作為背景,時不時照著寫著歌詞的書本以及藤川千愛,與偶像時期的風格不同,是能夠看到藤川千愛全新一面的作品。另外,藤川千愛也將在明年1月17日舉辦《TOKYO WOMAN IN MUSIC ~傷がナイト~vol.1》,並邀請井上苑子領人一同表演,明年開春第一場演出會有什麼表現也令人期待! Visit our website https://escortasiagirls.com/ we have a lot of interesting thing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