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齊藤京子首個電台主持節目1月開播「希望能趕快與大家磨合」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今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成員齊藤京子將從1月10日開始加入日本MBS電台節目「イマドキッ」常規主持人的工作,也是けやき坂46第一位擔任電台常規主持人的成員,齊藤京子對此也表示「一直以來都很開心有電台相關的工作,想著什麼時候自己能變成主持人呢…所以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非常開心。希望能與現在的主持人打好關係,一邊學習的當下也讓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會好好加油。」

 

而2018年的けやき坂46從年初連續三天的武道館公演、春天開始團體首個塊狀節目、發行第一張專輯、三大城市巡演、團體舞台劇主演以及首次的海外演出,還有日前在武道館連續三天公演大成功,今年是けやき坂46飛速成長的一年,從武道館開始,也從武道館完美的結束,加上新的三期生成員上村ひなの也將正式參與活動,明年的けやき坂46氣勢是否能夠延續下去也讓人拭目以待!

 

 


 

MBSラジオ「イマドキッ」節目官方頁面https://www.mbs1179.com/imadoki/

欅坂46 官方網站 http://www.keyakizaka46.com/

欅坂46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keyakizaka46

欅坂46 官方 YouTube 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r9bYmymcBmQ1p2tLBRvwg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