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年末公演圓滿成功 會場解禁專輯及公演情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偶像團體わーすた12月27日於東京新宿ReNY舉辦了作為年終表演的「わーしっぷ大感謝祭2018」。已成為了每年年底慣例活動的「わーしっぷ大感謝祭」。以總結わーすた一整年活動的演出為看點,今年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表演。在演出途中,每一位わーすた的成員都朗讀了感謝わーしっぷ(わーすた粉絲的總稱)的信,也一邊在大螢幕上展示1年來的回顧幻燈片一邊進行表演的環節,將會場包裹在一片溫馨的氛圍中。此外,現場也首次表演新歌「Love Unmelt」。這首歌曲是將戀愛心情比喻為不會融化的殘雪,放入了強烈思念的一首わーすた首次的「冬季戀歌」。

 

還有能夠得到成員們挑選的禮物的抽選會,以及在安可時會場中的某一位粉絲能夠來挑選安可曲的大放送。然後是”有想要帶給粉絲們大家的最新消息”的從成員口中解禁的是2018年3月6日、第三張全輯『CHAT’CH THE WORLD』的發行、以及2019年3月31日、將舉辦「わーすた 4th Anniversary LIVE〜わんだふるこれくしょん〜恵比寿ガーデンホール」,這兩項令人歡喜的消息。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