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Y J-Culture Festival盛大開幕 前AKB48濵松里緒菜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出身於日本德島縣的濵松里緒菜以前曾是AKB48 Team 8的成員,在2014年開始以德島縣代表在團內活躍,直到2017年在SHOWROOM的特別節目『チーム8特別配信ルーム』中宣布畢業。雖然出生於德島縣,但由於在10歲前都生活在美國洛杉磯,因此英文也有非常強的實力。從團體畢業後就讀日本上智大學外語系,也開始自己接下各種活動,這次她受邀前往新加坡EOY J-Culture Festival擔任表演嘉賓。

 

EOY J-Culture Festival是新加坡每年都會舉辦的一個活動,以促進日本文化交流為目的舉辦,讓喜歡日本次文化(cosplay、動漫、偶像等)的新加坡人聚集在一起,除了邀請日本的cosplayer、偶像表演外,現場還會有市集等相關交流攤位等活動。今年在12月29、30日舉辦的「EOY J-Culture Festival 2019」已經是第10屆。而精通英文的濵松里緒菜在這次受邀擔任表演嘉賓,藉由這次機會對她進行採訪!她會為大家提到自己的什麼事呢?

 


 

首先跟海外粉絲打一聲招呼,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是濵松里緒菜。有些人可能不認識我,所以請容我介紹一下自己。我之前是AKB48 Team 8 的成員(徳島縣代表)。去年畢業之後在嘗試各項個人活動,其中包括歌唱,跳舞和演戲。由於在洛杉磯長大的缘故,所以英語十分流利,很高興能與海外的粉絲溝通!

 

新加坡是一個多元種族的國家,大家都會說多種語言。請問你有準備中文或者英文還是其他語言跟粉絲們打招呼嗎?

是的,我有準備了一些!像是Apa kabar(馬來語”你好”),”你好”和”我愛你”(笑)

 

 

身為德島人,代表德島受邀出席這個在新加坡具有代表性意義的日本文化活動,有什麼感想嗎?

我很期待! 因為這一次是我從AKB48畢業後第一次的海外演出。我的其中一個夢想是作為個人歌手在國外進行表演。我很感謝EOY和大家給予我這個特別機會。真的非常謝謝。

 

現在很流行聖地巡禮,有沒有推薦海外粉絲德島的景點或者私房美食?

我推薦去眉山。這座山是徳島最有名的一座山。尤其晚上時可以看到德島全部市內燈火璀璨的景色。至於美食,我很喜歡“鳴門金時”,它是一種番薯。德島有很多用鳴門金時製作的甜品,都非常好吃。

 

 

在現今的藝能界,有讓你憧憬的前輩嗎?原因是什麼呢?

我從小就很喜歡聽音樂。至今最喜歡的歌手之一還是Britney Spears(小甜甜布蘭妮)。我深深被她的演出,以及她邊唱邊跳的能力吸引。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是還住在洛杉磯時的Britney Spears演唱會。去年她在東京開唱時我也去了。她也是我對藝能界產生興趣的其中一個原因。

 

你對於現階段在藝能界的成就有什麼感想?你的目標和期許又是什麼呢?

身為藝人,我非常高興并感謝感恩自己能做我喜歡與有熱忱的活動。我也在努力成為一位全方位藝人,除了能唱能跳之外,也能演戲,並且隨時做好準備,迎接所有機會。另一個夢想是成為活躍于全世界的女演員!

 

最後,請向喜愛你的海外粉絲們說一句話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愛和支持!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可能進行這些活動。我會繼續努力也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和你們見面。非常感謝!我愛你們!謝謝這次的採訪!真的希望有一天能探訪台灣,並在台灣表演!謝謝!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