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檔期滿滿滿 AKB48明年10月或將來台開唱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台北市工務局

 

台北小巨蛋英文名稱「Taipei Arena」是目前台灣相當大規模的室內表演會場,座席全開可容納1.5萬人,演唱會時也可容納到一萬人之多,作為台灣最知名的大型室內展演會場,是許多藝人在台灣表演的「目標」。下個月27日來台北開唱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正是在這個場地進行演出,來場人數預計達萬人,也同時成為了小巨蛋建成有史以來第一組單獨登台開唱的日本女團。

 

一直以來同樣是秋元康製作的偶像,被視為勁敵的AKB48以前就有許多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傳聞,反而是乃木坂46捷足先登來台開唱,就在同一天AKB48集團也將前往泰國萬人大型場館「IMPACT Arena」舉辦大型演唱會,又讓台北小巨蛋的討論在台灣傳開。但今天台灣媒體「噓!星聞」報導,台北小巨蛋明年10月19、20的檔期的正取是「AKB48」,雖然日本還沒有相關情報發布,但或許明年有機會能在下半年能看到幾乎已經成為都市傳說的「AKB48台北公演」也說不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