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渡邉美穂寫真集『陽だまり』新照解禁 到達第一天就拍比基尼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社(攝影:細居幸次郎)

 

女子偶像團體けやき坂46成員渡邉美穂即將在明年1月17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陽だまり』在今天公開了首次的泳裝照,這次解禁的照片是在紐西蘭大城市奧克蘭的旅館拍攝,當時因為天氣的關係變更了拍攝行程,到紐西蘭當天就拍攝了這張照片,這張也是寫真集情報公開至今第一張cut。私底下並不會穿著三點式泳裝的渡邉美穂在鏡頭前嘗試,天真無邪的表情又帶點大人的性感,充滿了只有在這本寫真集才看的到的獨特氛圍。

 

而本作拍攝是渡邉美穂首次出國,並到訪紐西蘭大城奧克蘭拍攝,除了大城市的熱鬧場景外,也前往草原、森林等地親近大自然進行豪華露營。烤肉、搭營火或者是在大自然圍繞下洗澡等,體驗了許多日本很少能夠做的事。而本次寫真由細居幸次郎擔任攝影,輕快的在路上逛街買東西的模樣,到餐廳吃東西的模樣等許多自然的表情都捕捉其中,是本不論知不知道渡邉美穂的人也不能錯過的寫真集。

 

写真集公式Twitter:@miho_gentosha
写真集特設サイト:http://www.gentosha.jp/articles/-/1172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