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場ふみか、中村ゆりか、秋山ゆずき、伊原六花組成國民偶像 客串《醜聞專門律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フジテレビ

 

由竹内結子主演,將從明年1月10日起每週四晚間十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連續劇「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醜聞專門律師 QUEEN)」的第1集中,馬場ふみか、中村ゆりか、秋山ゆずき以及伊原六花將客串演出。四位在劇中扮演國民偶像團體「フォレスト」的成員們。馬場飾演團體中的領隊白石杏里、中村飾演中心成員赤江桃子、秋山飾演舞蹈成員蒼井ゆず季、伊原飾演同為舞蹈成員的緑川林檎。

 

本劇是以操作情報、在幕後來操控社會的“spin doctor(政治公關顧問)”為題材所製作的原創故事。由竹內飾演的主角律師氷見江,雖然專長危機處理,但主戰場並不在法庭上而是在醜聞的幕後處,能夠以99.9%的機率來救出身處於社交困境中客戶的“天才Troubleshooter”,必要時以謊言來改變正義技術高超的“spin doctor”。在這樣的劇情下,描寫在收到如政治、演藝、運動等各界中各種醜聞的應對請求時,氷見將委託人從危機中拯救奔走的模樣。

 

第1集是在偶像團體「フォレスト」的冠名節目「フォレスタジアム」現場直播中,演唱歌曲時桃子唱錯了歌詞。杏里在撞到桃子肩膀時脫口說出了「別開玩笑了」,而桃子則因此換氣過度。這副模樣流出到了全國造成了相當大的騷動。之後在節目中播出了道歉記者會,製作人來請求氷見的協助……如此的故事展開。首集將會是15分鐘擴大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