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場愛香部落格發文喉嚨動完手術 將缺席除夕演唱會

, 早安家族

圖片來源: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Hello! Project旗下偶像團體「Juice=Juice」在今年7月的演唱會巡演上新加入的成員稲場愛香在26日晚間更新了自身的部落格。提到從以前就曾表示喉嚨不太舒服,經過診斷為兩聲帶結節,現已經接受完手術。在官方網站上,說明了除需保養喉嚨,也必須進行術後觀察,所以將會缺席除夕的演唱會。而新年初開始的巡演則是暫時不演唱歌曲,只進行舞蹈演出。

 

「從前陣子喉嚨的狀態就不好,在Live巡演和生日活動上,也如自己所想的無法演唱的情況很多,對於前來的各位感到十分抱歉…前往醫院進行檢查的時候,發現是兩聲帶結節。這幾個月,雖然先以藥物和點滴來觀察了一陣子,不過連普通說話都開始出現障礙,在握手會等地方提高聲量的情況也變多了。對不起…對於唱歌也造成影響,打算要唱高音的時候聲音就會翻轉過來…也曾根據歌曲來改變發聲方法演唱過,但就像想像中一樣的沒法演唱。和醫院的醫生及工作人員們討論後的結果,為了日後的發展,盡早治療好會比較好,所以在前幾天,進行了手術」

 

將會缺席除夕在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所進行的ハロプロ倒數演唱會。明年1月2日在同地點將展開的ハロプロ演唱會巡演將以舞蹈表演的方式來參加。「在年底、新年就立刻的給成員們各位帶來困擾,真的很抱歉…為了能夠盡早完全康復,會努力進行復健的,如果能夠等我一下的話會是很讓人開心的」表達了自身的歉意。

 

稲場愛香是在2014年11月成為「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的成員。從16年4月因氣喘而進行療養,在去年9月以出身的札幌為據點復出。而在活動休止中於「カントリー・ガールズ」畢業。今年6月發表加入了「Juice=Juic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