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那些年」1月10日在港上映 齋藤飛鳥香港特別專訪!

, 特別專訪

圖文來源:Like Japan 喜愛日本

 

自從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電影分別在10月及11月在日台上映後獲得了廣大的正面迴響,對於這次翻拍台灣知名電影作品,在之前本站的專訪中由長谷川康夫導演分享了自己拍攝的心得以及對於演員的感想,現在香港也即將在明年1月10日正式上映,上映前齋藤飛鳥特別到港宣傳電影並接受採訪,希望能為電影的熱度重新加溫!這次在Like Japan 喜愛日本的專訪中,齋藤飛鳥提到自己對於翻拍作品的心得以及印象,還提到了未來想挑戰的角色!而本次專訪的影片也將在Like Japan 喜愛日本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請密切注意!

 

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究竟結局會是如何也待觀眾進電影院一看究竟!

 


 

《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的台版電影在香港、台灣都大受歡迎,翻拍日版時有感受到壓
力嗎?

原本就已經知道有眾多觀眾曾看過這部作品,首先要製作日本版時,也有點擔心觀眾會否接納
這樣美好的作品,讓沒什麼演戲經驗的我飾演真的沒問題嗎?有這樣的不安

 

對這部作品有什麼印象?

這部作品驟眼看是閃閃發亮,是部年輕人會喜歡的青春電影,但實際上也有描繪到寫實的一面,我覺得是一部大人觀眾也會喜歡的作品

 

對飾演早瀨真愛這個角色有什麼感覺?

早瀨真愛,是個高材生,是醫生的女兒,在班上非常有人氣,是個女神,我覺得她是個很優秀的人。在真正演出前就已經覺得她很出色!

 

有和自己相似的地方嗎?

相似的地方…真愛被身邊的人說她很酷,實際上我也常被說很酷……相似的地方大概是這個吧!

 

這部作品中有沒有喜歡的台詞?

喜歡的台詞…真愛有一幕在課堂中說出名言,說出亞里士多德的名言,實際上亞里斯多德的話中,有幾個我自己都很喜歡,讓我覺得跟她(早瀬真愛)是一樣的。是場非常喜歡的一幕。

 

 

飾演電影與舞台劇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是舞台劇的戲,是在舞台上演,需要大幅度地演出,有這樣的要求。電影因爲在大螢幕上演很細膩的動作,微小的視線移動等需要注意細微的動作,有獲得這樣的指導。我認為這是最大的分別。

 

今後會想挑戰更多演戲的工作嗎?

是呢!雖然還不是演得很好,但透過這部作品對演戲有很大興趣,希望能夠再次有演戲的機會

 

有想挑戰的角色類型嗎?

這次演的真愛是個好孩子,也是女神,是個很美好的角色,未來想試試演壞人!

 

能告訴我們未來的目標嗎?

今後像這樣翻拍原本在海外有人氣的作品,製作完成後在海外上映,是個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
希望再次有這種機會,作為乃木坂46,再與海外的各位,進行交流就好了!

 

最後有甚麼想對香港的Fans說說?

香港實際上我來過幾次,覺得真是個美好、有魅力的城市,希望再透過工作或旅行,再次來香港,如果在香港有認識我的人,希望能有與他們見面的機會。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