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道系列偶像企劃「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第四波內容即將公開 明天SHOWROOM見真章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HOWROOM

 

就在今年七月乃木坂46在夏季巡迴演唱會時公開全新的「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後便受到了極大的關注,而作為第一波企劃內容在11月16日開演的舞台劇以門票全部完售獲得了極大的成功,結束後又馬上公開消息宣佈將推出手機遊戲「乙女神楽~ザンビへの鎮魂歌~」,以及在明年1月23日起於日本電視台每週三深夜12點59分播放同名連續劇。而今天下午SHOWROOM公開了在日本時間27日晚上9點將進行「ザンビ第四弾発表スペシャル」直播。

 

節目預計發表眾所期待的「ザンビプロジェクト」第四波企劃內容,而這次企劃內容又將帶給粉絲什麼驚喜也令人期待!

 


 

【節目內容】

節目情報:ザンビ第四弾発表スペシャル
直播時間 (JP):2018年12月27日(四)21時00分
URL:https://www.showroom-live.com/nogizaka46_official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