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辦女性向ACG Live場!12月30日就在杰克音樂!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杰克音樂

 

以女性向為主題的Live演出《Doki Doki Live》將於本週末12/30於台北西門杰克音樂舉辦,所謂女性向作品是源自日語的新詞,泛指以女性為目標客群的事物,該詞常用於娛樂產業,尤其是電子遊戲與漫畫等ACG作品。杰克音樂過去舉辦多場偶像、動漫相關演出,過去多以男性為主體的live演出今首次舉辦以女性觀眾為主要客群的ACG live。

 

演出者特別邀約演出組合飛雲冰淇淋、於日本影音平台Niconico活躍的台灣歌手-Moose、林Rinn;圈內知名的DJ-放歌小妹Erina、動漫DJ推廣委員會小宗宗與配唱多首ACG歌曲現任Neon Hops主唱神級女聲Giselle 赤咲,多位演出者為觀眾量身打造歌單與VJ,除了音樂更搭配上視覺,將帶給大家專屬於女性向的演出。

 


 

女性向ACG場《Doki Doki Live》
演出時間:12/30(日) 19:00-22:30
地點:西門杰克音樂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