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井上小百合寫真未公開照片 展現可愛「自然美」

, 坂道系列

封面來源:(C)光文社 (攝影:前康輔)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井上小百合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存在』的未收錄照片,在26日發售的『FLASHスペシャル グラビアBEST 2019年新年号』當中公開。以內衣姿態躺在床上所拍攝下來的照片,散發出成熟的性感魅力。而本作是接受了井上在節目中的請求,前往瑞士進行拍攝。在首都日內瓦和“*海蒂的村莊”邁恩費爾德等地花了一週的時間所拍攝下來的野心作品,在蘇黎世的湖邊和洛桑的飯店泳池中挑戰了泳裝,也拍攝了人生首次的內衣寫真。

 

在本月12日發售首週銷售額就達到3.3萬冊,在12月24日公開的Oricon告示牌書籍排行榜的寫真集部門中獲得了第1名的位置。”綜合排行榜中”也是首次登場就獲得了第4名的暢銷紀錄。發售後旋即再版,現在的累計出版量已來到了6萬5000冊。而在發售活動上被要求給自己打分數的井上微笑著說道「也放進了許多人的心情在其中的100分。希望看到這本寫真集的人會覺得『真棒ー』」。在乃木坂成員們中也似乎廣受好評「相當多成員,大家都看了。在給粉絲們的mail裡也為我做了宣傳。成員們幾乎都說著『很棒唷』」的傳達了感謝之意。

 

 

還有同樣在『FLASHスペシャル グラビアBEST 2019年新年号』當中其他像是IZ*ONE、けやき坂46成員齊藤京子、HKT48的小隊「Chou」、AKB48的横山由依、NGT48的荻野由佳、NMB48隊長小嶋花梨、聲優・歌手的久保ユリカ等人也有登場。此外,也刊載了在今年的同誌當中廣受迴響的泳裝寫真「水着BEST」、和找尋2019年的爆紅女孩「原石少女~ネクストブレイク~」。而在這次擔任封面的是乃木坂46的三期生与田祐希及山下美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