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首場大阪巨蛋公演圓滿成功!與BLINK共度美好平安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JAPAN

 

擁有BIGBANG・WINNER・iKON等強大人氣的大型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所屬的女子偶像團體「BLACKPINK」在聖誕節前夕於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辦了巡演「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最終站” SPECIAL FINAL IN KYOCERA DOME OSAKA”。從七月的大阪城展覽館開始的七場巡演接連到訪大阪、福岡以及千葉三都市,並總共動員了7.5萬名觀眾,而這次的大阪京瓷巨蛋場次更是單場動員超過5萬人,也是日本”首個站上大阪巨蛋開唱的女團”。

 

 

在平安夜舉辦的這場演出前,當天中午會場就已經聚集了相當多的粉絲,晚上6點這場盛大的音樂饗宴也正式開始,在成員們大喊「聖誕快樂!大阪!」後,現場不論特區或者一般區的觀眾皆報以狂熱的歡呼聲。包含這個月所發售的首張全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在內,以及在今年獲得YouTube播放次數世界排行第一的韓國流行音樂MV「DDU-DU DUU-DU」、日語版「FOREVER YOUNG」等等,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這場公演還有許多相當精彩的地方,除了LISA性感的獨舞表演,ROSE配合鋼琴演出翻唱的披頭四歌曲「LET IT BE」、翻唱中島美嘉的經典歌曲「雪之華」,還有在上個月12日單獨出道的JENNIE首次在日本演唱出道曲「SOLO」。集結了在韓國八個主要音樂串流網站獲得第一名紀錄、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的iTunes排行獲得第一名、以及在iTunes全球歌曲排行前兩百大的燦爛成績,全部都在這場公演上展露無遺。

 

 

另外,成員們為了聖誕節也給歌迷朋友們準備了相當特別的聖誕禮物,現場的大螢幕播出在聖誕派對的成員們討論要給歌迷們什麼禮物的可愛影片,成員們再次登場後,跟全場說道「聖誕禮物就是我們啦!」,換上了聖誕老人裝扮的她們其可愛的模樣讓全場放聲歡呼,接著成員們大喊「大家也一起唱吧!」,帶著大家一起演唱了「ラストクリスマス」、「赤鼻のトナカイ」

 

 

表演後半段播放了她們的前輩BIGBANG成員勝利的影片,還翻唱成員們也相當喜歡的美國歌手杜娃·黎波的歌曲「Kiss and Make Up」以及Wonder Girls知名歌曲「SO HOT」。後來也演唱了團體最新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歌曲「REALLY」「SEE U LATER」的日文版本,接著演唱了出道開始的人氣曲目「BOOMBAYAH」及「PLAYING WITH FIRE」「AS IF IT’S YOUR LAST」將會場氣氛再度炒到最高點。成員們在結尾時也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在這麼大的會唱能夠聚集這麼多的觀眾真的始料未及,今後的BLACKPINK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了!」

 

 

安可曲在觀眾的一片合唱「STAY」後成員再度出場演唱了「WHISTLE -REMIX-」以及再次演唱「DDU-DU DDU-DU」,而正當成員們說道「這是最後的歌曲!」時,會場突然播放驚喜的聖誕影片,片中表達了對「BLINK (對粉絲的愛稱)」再次的感謝後,成員與全場再度合唱一次「STAY」後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