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寫真集封面公開 正式標題定為『INTERMISSION』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攝影:中村和孝)

 

在發售前就造成話題的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第二本個人寫真集(2019年1月22日發售/講談社)的封面與名稱已解禁。封面是穿著灰色無袖洋裝的生田環抱膝蓋看向鏡頭的照片。這是在紐約的旅館房間中所拍攝,洋溢著在乃木坂46當中被稱為小姐的生田風格“清純感”。生田也期待著說道「是很中意的一張。希望粉絲們也能夠感到高興」。

 

此外,名稱決定為『INTERMISSION』。『INTERMISSION』是一種戲劇用語,意思為第一幕與第二幕之間的“休息時間”。這名稱是由擔任乃木坂46總製作人的秋元康所取名,生田則是說道「1st寫真集是以『轉調』這樣子與音樂相關來命名,而這次的作品是取名為『INTERMISSION』這樣與戲劇相關的名稱,這種關聯性也十分令人喜歡!」。而乃木坂46團體製作人秋元康在寫真集的書腰上寫道「生田絵梨花是位演員。經常全心投入角色當中。這本寫真集是,洋溢著那樣的她在休息時的真實樣貌」。全部都是在紐約的外景拍攝、太過華美的“初次內衣寫真”也造成了話題的本次作品。從生田所擁有的清純笑容一直到成熟的嶄新一面,是一本充滿了21歳的生田那真實樣貌的作品。

 

(ATC Taiwan 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