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海外節目就在台灣!9nine「有機會想去九份放天燈!」

, 特別專訪

取材協力:LesPros Entertainment
圖片左起:吉井香奈恵、村田寬奈、佐武宇綺、西脇彩華

 

2005年團體成立,直到2010年團體由吉井香奈恵、村田寬奈、佐武宇綺、西脇彩華共4位成員將陣容確定下來,不僅曾站上日本武道館、攻佔Oricon週排行Top 10,更有許多豐富的舞台、戲劇等經驗。而除了歌手外更身兼演員、聲優、歌手和主持等角色。2018年9月剛結束週年紀念演唱會的她們,總是展現出成熟從容的「大人感」魅力, 10月「9nine」更演唱由遊戲改編的人氣動畫《軒轅劍 蒼之曜》片尾曲「願いの花」(祈願之花),單曲一推出就獲得網路上的超高關注。

 

多次來台的她們對台灣完全不陌生,而且在明年1月12日起她們還將在MTV台灣開播第一個團體海外冠名節目「9nine 4 YOU」,不僅創下日本女團在台灣第一的紀錄,對團體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突破。今年她們參加日本SAMURAI GIRLS FESTIVAL、TOKYO IDOL FESTIVAL、@JAM EXPO等大活動之外,也在8月、12月來台開唱,而明年1月19日的台北漫畫博覽會她們也即將再度來台,想了解9nine魅力的可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ATC Taiwan:這半年之中來了好幾次台灣,還有沒有什麼想嘗試或者想去的地方?

佐武:想要去九份,也想要去放天燈。九份好像離住的地方還滿近的樣子。

村田:不對喔!是離夜市很近。

佐武:九份只有ちゃあぽん(西脇)有和媽媽去旅遊過,看了她拍的照片,就說過想要大家一起去玩,不過還沒有實現。

 

ATC Taiwan:原來如此,那這次來台灣有去過哪些地方呢?

西脇:今天去拍攝的地方,好像是一個公園的樣子,叫做林安泰古厝。拍了許多照片,在那裏感受到濃烈的台灣氛圍。

 

吉井香奈恵

 

ATC Taiwan:跟日本相比起來,在海外接受採訪有感受到什麼差別?

佐武:首先台灣人好像都很會講日文的感覺,感到有些訝異。

村田:還有像是能夠來到這種可愛的地方,透過取材能夠到各式各樣的地方去。如果是在東京的話,一整天的採訪就會一直待在公司裡,在台灣的話才能夠來到像是咖啡館之類的地方。

西脇:還有像是內容的話如果是在日本,要做什麼類型的取材在事前都已經規劃好,單就這點來進行訪談,不過在海外的話,比較會問我們一些個人方面的問題,像是喜歡些什麼、有些什麼興趣、擅長些什麼之類的,在海外比較常聊到個人方面的事情。

 

ATC Taiwan:2018年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事?

村田: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去了很多海外的地方。像是香港、台灣、紐約等鄧,變成4人之後去海外的機會也增加了,今年讓我們前往到許多地方,也在海外舉辦單獨Live,即使是語言不通的國家,知道9nine的人也增加了是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村田寬奈

 

ATC Taiwan:那2019年有沒有想完成的目標?

西脇:最近又來到台灣,明年也會來到台灣,在台灣也有了冠名節目,明年想要前往更多亞洲的地方,不只是一次,還想要和大家多見幾次面,在這一年裡想要舉辦更多的Live活動,想要做的事情並不是一次就要去完成,而是漸漸的串連起來擴張開來的那樣,SNS也有在努力,讓大家能夠感到更為貼近,在明年希望能夠去達成。

 

ATC Taiwan: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想要在哪裡來舉辦Live?除了台灣!

西脇:亞洲的話還有韓國之類的還沒有去過,新加坡、馬來西亞、還有泰國也都還沒有去過、中國雖然有去過上海不過還沒去過北京,都想要去看看。

 

佐武宇綺

 

ATC Taiwan:之前公開佐武宇綺以及吉井香奈惠將個別演出舞台劇「月に吠えろ、夜ヲ焦ガセ君ヨ」以及「不思議の国のカンタータ」的消息,兩位在演出前有什麼想法?

佐武:我有在做聲優的工作,在做聲優工作的時候有被說過如果要提升演技的話去試試看舞台劇不錯喔,於是參加了試鏡,然後被選上擔任「月に吠えろ、夜ヲ焦ガセ君ヨ」的女主角,舞台劇會在3月於 シアターグリーン BIG TREE THEATER上演。在3月開始會進行一連串的彩排,而我的生日也在3月,所以預定是會在彩排中結束(笑。

吉井:我的是將會在2月上演,這次在舞台劇中飾演歌姫一角,在跟我說的時候感到很開心,我果然還是即使演出舞台劇也想要能夠來唱歌,這齣舞台劇是由兩部所構成,第一部是演劇,第二部則像是Live那樣的演出,是能夠享受到歌曲及演劇兩者的舞台劇,會用歌唱來加油的。

西脇:這次是由SUPER☆GiRLS的成員指名希望能夠由かんちゃん(吉井)來演出的,說她是在偶像當中最會唱歌的關係所以邀請她來演出,對於かんちゃん來說也是別具意義的事情。

吉井:為了回應這樣的期待會努力的。

 

ATC Taiwan:最近已沒有什麼特別沉迷的事?

吉井:我一直都很著迷於鍛鍊身體,曾經有參加過大會,而且運動也能夠釋放壓力,所以大概每周會去三次健身房鍛鍊,我想明年也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

西脇:我和ひろろー(村田)一樣都很著迷於軟糖,真的超喜歡的,因為會一直出新口味,所以都會去尋找買來一起吃

村田:前陣子ちゃあぽん去廣島工作的時候,把吃半包的軟糖因為很好吃所以就帶回來給村田吃。

佐武:我很常會攜帶梅子類的食物在身上,像是軟糖、糖果、口香糖之類的,最喜歡的是男梅(夾心糖),還曾要經紀人上網訂購過,而且我不是一次吃一顆,而是一次塞六顆吃的。

西脇:這傢伙是個味覺白癡。(笑)

西脇:我除了和ひろろー一樣都喜歡吃軟糖之外,還很喜歡玩接龍,如果玩出最高紀錄來的話就會傳Line給成員們,規則是要在最短時間內收完所有的牌,時間越短越好,能夠縮短時間的話就會用Line跟成員們說,每天都一直在玩,在飛機上也會玩,還沒有過一整天都沒玩。我現在的最高紀錄是39秒,初學者的話大概是一分半到兩分鐘左右。

成員們:她(西脇)真的很厲害,有很多專長。

西脇:我除了滿會玩接龍之外,也很會撈彩球(スーパーボールすくい)。我曾經撈過196顆,用一支紙網。

 

西脇彩華

 

ATC Taiwan:明年有什麼已經預定下來的活動呢?

西脇:首先是在日本東京的單獨Live,於Zepp Tokyo舉辦,時間是1月13日(日),這是一直在日本的舉辦9nine Live,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享受其中正在思考中,台灣的話就是巴士旅行,在台北,先是參加動漫展的活動,再來是巴士旅行,然後參加SAMURAI GIRLS FESTIVAL,會在台灣待三天。然後就是在台灣的固定節目,名稱是「9nine 4 YOU」,在MTV台每個月會播出一次,從1月12日開始,請大家務必要關注一下!

 

ATC Taiwan:那麼今天的採訪就到這邊結束,感謝四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