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寫真集拍攝時斷髮!乃木坂46北野日奈子寫真集本周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舍(撮影:藤本和典)

 

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的首本寫真集「空気の色」(幻冬舎、12月27日發售),收錄了在外景拍攝地瑞典剪下頭髮的模樣。這也是團體首次在寫真集的外景拍攝地剪髮。在外景拍攝時造訪了首都斯德哥爾摩當地十分有人氣的美容院,剪下了約10公分左右的頭髮。而第一刀則是由自己來剪下。「頭髮剪短是自去年11月以來,久違了1年左右。因為家人和周遭的人都這樣推薦我的關係,就剪吧!」在做好準備後,就將頭髮給剪了。在寫真集卷末的訪談裡,北野說道「雖然剪髮這件事情直到當天都在煩惱,不過剪完之後身心都稍微變得輕鬆了」。

 

本作是在今年秋天,在乃木坂46寫真集首次的北歐外景地瑞典所拍攝。前往了斯德哥爾摩和北極圈進行拍攝,在雪原上乘坐著狗雪橇,也和馴鹿拍下了合照。也造訪了用冰塊所打造的旅館。還挑戰拍攝了泳裝和自身首次的內衣模樣。北野說道「拍攝的每一天都真的是很愉快的時光在自己的心中又增加了許多珍貴的事物」。而這本寫真集還沒發售就已經多次再版,目前預估出貨數量已經高達6.2萬本,銷售成績會如何也讓人拭目以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