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愛回來了!乃木坂46西野七瀬主演「電影少女」明年將播特別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電影少女 2018』製作委員会

 

由西野七瀬主演,從今年一月開播的東京電視台禮拜六深夜電視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在今天公開了在2019年1月18日深夜12點52分將會播出「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特別編」的消息,這也是西野七瀬睽違一年後再度接觸「天野愛」這個角色,消息一公開引發網友熱議,而西野也表達了重新飾演角色的感想。這也是她在年末從乃木坂46畢業後再度接演電影少女。

 

作品是描述一名高中生弄內翔,在觀看了錄影帶後與從螢幕中出現的女主角電影少女「天野愛」相遇的故事,由於錄影帶的播放時間只有三個月,於是弄內翔就與天野愛一起度過了這奇妙的時光。而作為電影少女的使命就是完成播放人的願望,天野愛最初是為了幫弄內翔的愛情在一旁應援,不知不覺自己卻也陷入了愛情之中,但天野愛的程式設定是只要「愛上了人就會發熱」,於是天野愛一度失去了記憶,就在記憶慢慢恢復後她去了弄內翔的叔父弄內洋太的實驗室,重新思考自己必須做什麼事,就在決定與弄內翔分離之後他回去找了他。此時錄影帶的播放時間已經所剩無幾,兩個人也一起度過了這剩下不多的時光。而特別篇將以本篇結束之後以”畢業”、”同步性”為主題,是為西野量身打造的特別篇。

 

 


 

睽違一年飾演天野愛是什麼感覺?

愛所擁有的那種高情緒的感覺已很懷念的心情飾演了出來,從第一次飾演到現在經過了一年的關係,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能重新演好這個角色,但在攝影的兩天時間也是平安完成了。

 

演出特別篇的感覺如何?

這次有跟小孩子一起對戲的場景。至今還沒有跟飾演小朋友的孩子一起演過戲的經驗,加上天野愛是比較大剌剌像男生的角色,要飾演的像個少年一樣,但面對小朋友感覺會變成姐姐的樣子,這邊下了一點苦功。導演的部分由於工作人員們都是上次的老班底,看過去都是熟識的面孔就放心下來了。

 

飾演天野愛的這一年,周遭的朋友或者家人的反響是?

有從粉絲那邊聽到「重新認識了全新的娜娜醬」或者是「看到愛消失的畫面好難過」之類的話,家人方面因為不會跟他們談論到自己工作的事,自己也不會刻意去聽這個部分 (笑)

 

對妳來說「電影少女」是個什麼樣的作品呢?

雖然私底下的自己是與愛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但在飾演愛的時候能夠從中感受到開拓戲路的的感覺。還有這麼可愛的服裝跟髮型也很珍貴,一般應該很少見的對吧!能夠有機會飾演愛真的是相當高興!

 

最後請對觀眾說句話吧!

睽違一年的天野愛回來了!一邊感到懷念的同時,請大家好好享受這部特別篇作品!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