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內衣上陣展現成熟風貌 乃木坂46北野日奈子寫真集搶先照出爐!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週刊プレイボーイ

 

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即將在12月27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空気の色」在日前公開了即將三刷的消息,就在18號宣布再版一萬冊的消息後又公開了將以7-net限定版為主加印兩千本,目前預計出貨量已經高達6.2萬本之多,而今天日本雜誌「FRIDAY」上搶先公開北野日奈子首次嘗試以內衣拍攝的照片,圖中他只穿著蕾絲內衣躺在床上散發出滿滿的「大人」氣息。

 

這本寫真是北野日奈子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到訪北歐的瑞典進行拍攝,並首次嘗試泳裝攝影、搭乘雪橇犬、與馴鹿拍照等許多只有北國地區才能體驗的事情。為了紀念再版,出版社也公開了兩張未公開的照片,通常版的第一頁是在瑞典的北極圈城市基律納與馴鹿的合影,7-net限定版的第一頁是一樣在基律納所攝,搭乘雪橇犬之後在零度以下的湖面上跳躍的樣子,而寫真集即將在12月27日正式發售,相信已經有許多粉絲在期待著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