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のミューズノート」聖誕特輯 槇原敬之擔任秘密嘉賓驚訝全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女子創作歌手miwa於NHK-FM所主持的電台節目「miwaのミューズノート」每年在聖誕節都會推出特別單元「miwaシークレットライブ ~ミューズノート・クリスマスSP~」,而今年的特別節目將在日本時間12月24日晚上7點20分到9點10分播放。日前舉行了公開收錄,這次的聖誕節特別來賓是槇原敬之,他在全場的歡呼聲下進入了攝影棚,兩位熱情的對談甚至超越了原本收錄的時間還沒有停止的跡象,兩位創作歌手在相當歡樂的氛圍下進行了錄音。

 

 

原本miwa主持的「miwaのミューズノート」是在日本時間每周四晚上11到11點50分播放,而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收錄一集聖誕特輯。今年的「miwaシークレットライブ ~ミューズノート・クリスマスSP~」分為兩部,上半部為祕密音樂表演,下半部則是以秘密嘉賓為中心進行對談。作為公開收錄這次開放了50組共100名粉絲到攝影棚與miwa及祕密嘉賓共襄盛舉。今年特輯的秘密音樂表演上除了邀請日本鋼琴師eji外,還首度翻唱作為聖誕節定番曲目,BoA的「メリクリ」下半部與秘密嘉賓的對談環節上槇原敬之正式登場,在場的粉絲完全沒有預料到這次的粉絲會這麼「大咖」,現場頓時歡聲雷動,起初miwa出道後首個在電視上合作演唱的歌手就是槇原敬之,在這之後也曾合作數次,種下了深厚的情誼,而兩位在現場也選出了各自對於聖誕節印象的歌曲,豐富的對談內容將在下周正式公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節目情報】

「miwaシークレットライブ ~ミューズノート・クリスマスSP~」
ON AIR日期:日本時間2018年12月24日(一) 19時20分~21時10分 ON AIR
http://www4.nhk.or.jp/muse/

 

【miwa新曲情報】

「タイトル」(Sony Music Records)
2018年11月2日(金)~ 好評配信中
https://smr.lnk.to/miwa_titl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