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ニング娘。’18牧野真莉愛第五本個人寫真 到訪加勒比海的珍珠古巴拍攝

, 偶像消息

モーニング娘。’18(早安少女組。’18)成員牧野真莉愛即將在明年2月2日出版她的第五本個人寫真集『María18años』。這本寫真集預計在她18歲生日發行,在計畫之初也毅然地決定在稱為加勒比海的珍珠的古巴進行拍攝。寫真集之中表現出純粹的情感、歡笑、時不時將視線凝視前方,發揮出不輸給古巴的存在感。此外,她對棒球的愛這次也越過大海,特別參加了古巴的少年棒球隊。與未來的大聯盟球員練習防守的場景、和小朋友交流的場景也一併收錄其中。

 

當然除了泳衣外,還有芭蕾舞服裝和室內服裝等,大約20種姿勢也是過去最多的。對於明年3月即將從高中畢業的她來說,這也是高中生活中最後一項工作。這本160超大容量的寫真是一本可以享受你沒見過全新牧野真莉愛的作品。

 


 

 

[ 牧野真莉愛留言 ]

 

牧野真莉愛高中最後的寫真集即將發售,真的很開心,謝謝。在眼前的是廣闊的加勒比海,和五顏六色令人喜愛的都市風景。第一次去古巴就是特別的攝影。從大樹中可以感受到滿滿大自然的氣息,從中獲得了很多力量。其中最美最吸引人的是芭蕾的攝影,拍攝的時候非常緊張。另外,我也參加了青少年棒球隊的練習。在離開的時候他們對我說 ”我們都是在這裡打棒球的,隨時都可以回來。等妳喔 ! ”

 

這段時間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寶物 ! 覺得喜歡上棒球真的太好了,真的很喜歡棒球 !最後,牧野真莉愛最後穿制服的姿態,完成了最棒的高中畢業寫真集『Maria 18 años』! 請大家一定要看,如果大家都看了”真莉愛會非常開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