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縣偶像りんご娘明年3月來台!成立20周年首度在台單獨公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りんご娘(青森県ご当地アイドル)官方臉書

 

成立於2000年,至今已經有19年之久的青森縣當地偶像「りんご娘(蘋果女孩)」即將在明年團體成立20周年舉辦第一次的全國巡演以及台灣公演,「RINGOMUSUME SHIPMENTLIVE TOUR 2019 〜101次的櫻花〜」全公演包含台灣共計五個場地。隨著團體在今年9月及11月的公演獲得了成功,且隊長王林在電視上的曝光也越來越高,乘著這股氣勢,在明年的櫻花季希望透過團體的原創單曲「101回目の桜」將弘前公園的櫻花魅力向全國宣傳,也希望能夠宣傳團體即將在明年3月19日發售的的第三張專輯。

 

目前預定的公演時間及地點分別為3月24日的東京場、3月31日的福岡場、4月6日的大阪場、4月13日的台北場以及4月28日位於青森「青森Quarter」的場次。這次的公演不但是團體創團20年來首次的全國巡演,同時也是第一次在海外的單獨公演,配合在3月19日發售的新專輯「FOURs(フォース)」所收錄的新歌「101回目の桜」「JETGIRL/夏ノ蜜柑」共10首歌曲,希望在2019年能夠繼續活躍並讓更多人了解「りんご娘」的魅力!售票詳細訊息請見日後官方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