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Code新歌「It’s you」MV公開 以晨曦為主題實景拍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

 

PassCode在12月19日發行了自身首度的Live Blu-ray『PassCode 2016-2018 LIVE UNLIMITED PREMIUM BOX』以及Live CD『PassCode 2016-2018 LIVE UNLIMITED』。在這張Live CD中收錄的新歌「It’s you」,其歌詞MV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的歌詞MV是以”晨曦”為主題的實景拍攝風格。在Live Blu-ray與Live CD裡,一口氣回顧了她們從2016年至2018年的公演,在此之中朝向2019年布局的新歌也十分令人注目。另外,PassCode自身最大規模的自帶樂隊巡演「Taking you out TONIGHT! Tour 2018」的最終公演即將在12月22日於Zepp DiverCity TOKYO舉行,而本場公演的門票也已經完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