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主演連續劇「ザンビ」劇照公開 堀未央奈將參與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zambi project

 

作為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在今年夏天公開的全新企畫「zambi project」,在第一波的舞台劇表演取得了熱烈的回響,而第二波由齋藤飛鳥主演的電視連續劇「ザンビ」在今天公開了播出時間以及同團成員堀未央奈將參與演出的消息,而堀未央奈將飾演主角山室楓(齋藤飛鳥)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學級委員長的諸積実乃梨,兩名角色是在フリージア學園內相互扶持的戰友。同時也公開了兩人一同對戲的畫面。

 

本作是描述ヒューマン学園的學生在戶外教學時遇到了巴士故障,於是到了未知村莊中的廢棄屋子裡度過了一晚,在那個夜裡有著許多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原先以為沒事的回到學校後發生了更多不可思議的現象……而齋藤飛鳥飾演的是主角山室楓,堀未央奈則飾演同年級的委員長諸積実乃梨。節目將在1月23日(三)深夜12點59分開始以一周一集的方式播放,預計往後也會陸續公開演出卡司。

 


 

堀未央奈 ©zambi project

 

堀未央奈 感言

 

【最初聽到要演出這部戲的感想】

原先就很喜歡恐怖類的作品,所以感到相當興奮。對於真正的演戲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雖然有著不安,但我想能夠在這裡吸收到許多知識並加以努力。」

 

【關於 諸積実乃梨 這個角色】

作為一個學級委員比起自己,更要比周圍的同學還要有更強的行動力。雖然我在學生時期也曾當過學級委員,実乃梨抱持的恐怖的感覺、交友關係的困難之處、還有明明自己也有著許多煩惱,但還是能夠冷靜的面對周遭的事物,覺得実乃梨比當時的我更加成熟多了。比起「被保護著」,更強烈地是「想保護著誰」的想法,對此我感到相當有共鳴。

 

【實際演出後的感想】

一開始對角色的概念還相當鬆散,對於演戲這方面也時常覺得「這樣沒問題嗎?」。直到劇情的中間階段,在某個場景的契機的台詞之下感受到了做為実乃梨的感覺,如果自己的朋友真的遇到這種狀況了,我會如何發聲呢?想到這個就逐漸能將実乃梨的台詞或者表情打從心底的表現出來。比起刻意的去塑造這種形象,一瞬間能夠表現出來的感覺,我想是能夠好好傳達給觀眾的。也因為這樣在攝影中耗費了相當大的精力,但演戲真的讓我樂在其中。

 

【跟齋藤飛鳥對戲的感想】

因為我很容易緊張的關係,有時會有一些情緒的波動。但飛鳥一般都給人很沉穩的印象,在一字一句的表現上都非常洗練的緣故,我想這也會呈現在表演戲劇上面。兩個人一起對戲的場景相當的多,但在片場對於演技方面幾乎沒有討論交流。攝影結束之後過陣子聽到飛鳥跟我說「因為是ほりっぴー(堀未央奈綽號)才能演出這樣的感覺阿…」一般飛鳥是不會直接對人這樣說的,所以聽到這種稱讚覺得相當開心。

 

【請介紹一下看點】

能夠看到至今為止還沒看到的我!在追求極限後所展現出來的表情!雖然恐怖的地方很恐怖,但不論是友情或者羈絆等打動人心的環節也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fernandez-vega.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