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やき坂46渡邉美穂寫真集『陽だまり』封面公開 徜徉在紐西蘭風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舍(通常版封面)

 

けやき坂46成員渡邉美穂即將在下個月17日發售的個人寫真集『陽だまり』在今天公開了兩個版本的封面,這本前往紐西蘭拍攝的寫真集是她的第一本寫真,除了到訪紐西蘭大城奧克蘭外還到訪了鄉間進行拍攝,不論是陽光映照著的草原或者神秘的森林。今年滿18歲的她在成年前留下的寫真作品會是如何也令許多粉絲期待。這次公開的封面照有LAWSON、HMV限定版以及通常版,兩張都是在戶外營地所拍攝,限定版的是在早晨的陽光下所捕捉到的一張散發出穩重氣息的照片,而通常版是戴著帽子露出笑容的可愛模樣。

 

除了拍攝沉浸在大自然的模樣,她也挑戰了個人首次的泳裝攝影,還完成了她想騎「羊」的願望。在奧克蘭的大街上漫步買著土產、吃著餐點,自然的散發出可愛氣息的渡邉美穂,在本作中也展現出了以往或許不曾見過的那面。而知道自己將發行寫真集時,渡邉美穂表示「知道要出個人寫真集時相當驚訝,但是能將自己現在的模樣用這種形式保存下來真的非常開心。」「這本寫真集除了一直以來的那個我以外,還有就連自己也感到心跳加速的部分,至今從未讓人見過的表情,反而讓許多人看到的話還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也提到了如果能藉由這本書讓大家知道她的話也會相當開心。

 

LAWSON、HMV限定版封面(圖片來源:幻冬舍)

 

(ATC Taiwan編輯部)

(Clonazep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