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北野日奈子寫真集『空気の色』加印 出貨量上看六萬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幻冬舍(7-net版 第一頁)

 

昨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北野日奈子首本個人寫真集『空気の色』再版的消息,就在開放預約後獲得超出預期的預約數量,就在之前睡衣照一公開後後預約數量爆跳四倍,最後出版社幻冬舍決定在發售前將原先首刷5萬本加印1萬本,目前估計出貨量可達六萬之多,負責人也表示「雖然已經到了六萬本,但依照這個預約速度我想是不足夠的,目標是還要再加印。」可以預期有許多粉絲希望能夠看到這本與平常的北野日奈子反差極大的寫真集。

 

這本寫真是北野日奈子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到訪北歐的瑞典進行拍攝,並首次嘗試泳裝攝影、搭乘雪橇犬、與馴鹿拍照等許多只有北國地區才能體驗的事情。為了紀念再版,出版社也公開了兩張未公開的照片,通常版的第一頁是在瑞典的北極圈城市基律納與馴鹿的合影,7-net限定版的第一頁是一樣在基律納所攝,搭乘雪橇犬之後在零度以下的湖面上跳躍的樣子,而寫真集即將在12月27日正式發售,相信已經有許多粉絲在期待著了!

 

通常版 第一頁(圖片來源:幻冬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