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 Live旗下偶像EVERYDAYS最新單曲MV發布 與台灣女團5TEAM首次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アソビシステム

 

透過Live直播APP「17 Live」作為”每天都能夠相見”而成立的偶像團體EVERYDAYS。作為團體首支出道MV破格的前往了海外出外景。在暢銷電影『一屍到底!』中演出而受到矚目的成員“秋山ゆずき”,以及在Live直播APP「17 Live」當中人氣急速上升的“りこぴん”一同造訪了台灣,與在台灣的「17直播」中誕生的人氣偶像團體「5TEAM」成員”典薇Jennifer”和”陳苡瑄MiFi”共同演出。

 

此外,在日本的拍攝鏡頭當中,也集結了像是人氣3人組YouTuber「へきトラハウス」中的”相馬トランジスタ”、國中生Tik Toker的 “Mariana”、雙胞胎模特兒的 “谷奥えま”和”谷奥えり”等當紅的豪華嘉賓來參加。為EVERYDAYS首支MV錦上添花。而擔任MV導演的則是隸屬於クリエイティブレーベルEPOCH,經手過眾多藝人及廣告影像的新銳影像導演斉藤友和。雖然是過著不起眼日常生活的智慧型手機世代的女孩子們,不過透過一支手機就能簡單開始的17 Live的直播,來表現出對於其可能性感到興奮期待的模樣。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