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MONSTER徵選最終結果出爐 3名新成員正式加入團體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DREAMING MONSTER.

 

女子偶像團體DREAMING MONSTER在12月16日於代アニLIVEステーション所舉辦的「DREAMING MONSTER新メンバー公開オーディション(DREAMING MONSTER新成員公開徵選)」中選出了三名新的成員。以”再一次將夢想延續”為其概念,全員都為20歲以上所組成的成年偶像DREAMING MONSTER。於活動第4年的今年12月12日在國王唱片旗下正式出道,乘著這股氣勢舉辦了新成員的追加徵選。從報名總數1,200封當中,通過面試和SHOWROOM的公開審查的13名再進行了3天2夜的最終選考合宿,進行此合宿的成果發表以及新成員的結果發表活動已在12月16日舉辦。

 

為了見證決定瞬間聚集而來的觀眾們的看照下,最終審查參加者的13位小女生分成了兩隊,在舞台上各自表演了指定曲「月夜歌」及「D.I.Y」。有著因緊張而顫抖的聲音、忘詞的候補生,但即使如此粉絲們也一如往常的喊著call送上熱情的聲援。而經歷過殘酷的選考後,岡崎ちなみ(okazakichinami)、白崎ほのか(sirasakihonoka)以及藤代真里奈(hujisiromarina)等3位成功合格。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