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首次主演電視劇 深川麻衣主演連續劇『日本ボロ宿紀行』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日本ボロ宿紀行」製作委員会(左:深川麻衣/右:高橋和也)

 

今天公開了東京電視台2019年1月份開始的「ドラマ25」(毎週六深夜0:52~1:23),將播出『日本ボロ宿紀行』的消息,而從乃木坂46畢業後作為演員活躍中的深川麻衣,將首次擔任無線電視連續劇主演。去年在電影『パンとバスと2度目のハツコイ』當中達成了首次演出電影並首次主演,榮獲了「第10回 TAMA映画賞最優秀新進女優賞」,也決定將會演出NHK連續電視小說『まんぷく』的深川。以上明戸聡所著小說『日本ボロ宿紀行』為原案的本次作品當中,深川飾演的是篠宮春子一角。受到父親・一平的影響從小就喜歡”老舊旅館”,由於一平突然離世的情形之下接手了原本父親創立的藝能事務所spring roll。

 

而由春子擔任經紀人,被人遺忘曾經曇花一現的的流行歌手・桜庭龍二是由高橋和也飾演。深川在對媒體宣傳時說道「我所飾演的經紀人春子和高橋和也桑飾演的不紅歌手桜庭龍二,兩人在旅程中下塌實際存在的各式各樣的旅館,像是公路電影般的連續劇。因為也有許多感人的場面和溫馨的場面,如果能夠好好享受一下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製作人吉見健士則說道「我認識的電視台共作人員,去了趟兩人旅行,傳來的照片裡的旅館,因為太過有趣怪異,所以靈機一動就將兩人的貧窮之旅寫成了企劃書。深川桑、高橋桑這對最強組合,將會帶來圍繞在”老舊旅館”且充滿過時感的公路電影」。

 

此外導演是以執導過連續劇『百萬日元的女人們』等眾多話題之作受人矚目的年輕導演・藤井道人為首,集結了在MV和CM的世界裡誕生出豐富多彩作品的後起之秀導演陣容。以“老舊旅館”為主題會誕生出什麼樣的作品來也是看點之一。

 


 

【深川麻衣感言】

讓我所飾演的經紀人春子和高橋和也桑飾演的不紅歌手桜庭龍二,兩人在旅程中下塌實際存在的各式各樣的旅館,像是公路電影般的連續劇。因為也有許多感人的場面和溫馨的場面,如果能夠好好來享受一下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

 

【高橋和也感言】

這部連續劇的看點不管怎說,要說是在日本全國實際存在的“老舊旅館”是有些失禮,我想在這段旅程當中是有著造訪非常具有年代感的古老旅館。希望能夠來享受一下旅館的氛圍和深度,以及和深川桑飾演的春子之間像是心靈交流般的東西。

 

【原作者:上明戸聡感言】

從還年輕的時候開始,就不知為何著迷於古宿那獨特的個性和風情,重建後就消失掉的那種鄉愁,而曾造訪過許多旅館。自認是種不太能夠被人所理解的古怪興趣,不過成為了連續劇來發掘古宿所擁有的新的魅力,進而宣傳,對此感到非常的感謝。

 

【製作人:渡邊愛美(東京電視台)感言】

2020年,朝向東京奧運而急速變化中的日本景色。就如同殘留著在HAPPY END的名曲「風をあつめて」之下在1964年所舉辦的東京奧運以前的城市氛圍,東京電視台將以『日本ボロ宿紀行』來帶給各位日漸消失的日本風景。有著許多住宿客喜愛的“老舊旅館”、曾經紅極一時曇花一現的歌手、然後是和最喜歡的歌曲一同繼承了亡父思念的新手經紀人。由新銳導演陣容所拍攝出豐富多彩,雖然絕對沒有耀眼奪目但十分可愛,這樣的「過氣美學」請一定要透過畫面來感受一下。

 

【製作人:吉見健士(共同電視)感言】

隨著『孤独のグルメ』與『昼のセント酒』、然後是『日本ボロ宿紀行』,有種悲壯感不停散發出來呢(笑)。是自己的本質嗎,結果將偏向<那裏>的企劃在這次也交由東京電視台來讓我製作了。我所認識的電視台人員,去了趟兩人旅行,傳來的照片裡的旅館,因為太過有趣(怪異),所以就將兩人的貧窮之旅寫成了企劃書。深川桑、高橋桑這對最強組合,將會帶來圍繞在“ボロ宿”充滿過時感的公路電影。敬請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