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條愛未畢業後首個舞台劇演出 乃木坂46三位成員一同共演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樋口日奈、伊藤純奈以及鈴木絢音將演出舞台單元劇「GIRLS REVUE」。其中原宝塚宙組男役明星的悠未ひろ與本月15日於乃木坂46畢業的能條愛未也將參與演出。這也是能條在畢業後首度的舞台劇演出。本作是全部使用女性演員所構成的歌舞秀。如同命運般相遇的直海(伊藤)和音廻(能條),互相競爭著誰才能夠成為女王的ノエル(樋口)和ソニア(伊藤),這次想要將怪盜ネヴィル(鈴木)逮捕歸案的刑事スコット(能條)等等,透過時代與地點的變換,描述著每一對不同的兩人關係。

 

樋口、伊藤、鈴木、能條等4人曾在16年10月的舞台劇「墓場、女子高生」上共演過。而在「墓場、女子高生」後再度演出舞台劇的伊藤說道「因為剛好和首次舞台劇時是同樣的成員感到很安心,為了讓觀眾們看見從首次舞台劇到現在的成長會努力的。也因為覺得是與現在的自己很合的角色,請各位務必前來觀賞」。樋口充滿幹勁表示「這次,因為能夠讓我演唱像是流行歌曲、復古歌曲和情歌等各種類型的歌曲所以感到非常期待。此外,在一個舞台劇裡飾演多名角色是第一次的關係,為了呈現出不同的感覺會努力的」。鈴木則是說道「雖然有許多首次嘗試的東西以及不安的感覺,不過得到了共演者們的指導,為了製作出前所未見的嶄新舞台劇會努力的」。能條也信心滿滿的表示「因為很喜歡宝塚歌劇也曾經觀賞過,這次是首次飾演男役感到很興奮。正式演出時將會作為一位畢業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不過會用這股強大女孩子們的能量來努力」。

 

另外,秋元康擔任總製作人的劇団4ドル50セント成員田代明(23)和谷口愛祐美(20)也將會演出。東京藝大聲樂科出身的田代,在劇團當中的歌唱實力也是眾所皆知。帶著幹勁說道「為了成為華麗舞台的一部分而閃耀會努力的!」。而身高165公分、擁有相當高的舞蹈能力的谷口則是說道「因為是首次來挑戰的舞台劇類型,為了讓自己能夠成長會努力的」。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公演地點及時間】

東京:オルタナティブシアター
2019年1月10日(四)~27日(日)

大阪:サンケイホールブリーゼ
2019年2月1日(五)~2日(六)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