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0張照片連發洗版 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寫真集側拍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生田絵梨花写真集【公式】1/22発売!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即將在下個月22日發售的寫真集(名稱尚未決定)未賣先轟動,不僅推特追蹤人數突破以往乃木坂46成員個人寫真的紀錄,從8號開始還不斷的發布一系列的花絮照片。而昨天(12/15)官方推特為了紀念追蹤人數超過15萬人,這兩天的更是一口氣發布了30張尚未公開的側拍照,包含在廚房、牽腳踏車、在超市等生活照,公開後在網路上也有許多像是「可愛大爆走啊!」「官方推特也太強了吧!」「公開了這麼多照片那寫真集怎麼辦啊?」「公開的照片都可以單獨出一本寫真了!」等驚嘆的留言。

 

本作由曾經操刀過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的中村和孝負責,在今年九月於美國紐約耗時七天拍攝完成。在睽違三年的寫真中可以看見生田絵梨花已經不是當年未滿20歲的小女孩,而是有著更加成熟的知性美以及性感的模樣,其中也到訪了知名的百老匯大街進行拍攝,還挑戰了泳裝、內衣等服裝攝影,在這之前她也提到寫真中將看的到以前沒挑戰過的風格,期望粉絲們能夠好好期待。請喜愛生田絵梨花的粉絲們必定要入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