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森鈴子來台連唱兩天 推特寫到「第一次在海外感受到地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好玩專賣店

 

日本超人氣全能型聲優、偶像歌手 ─ 三森鈴子(三森すずこ),今天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三森鈴子5 th 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in台灣。昨天三森鈴子先參加了LisAni的活動演出,在個人官方twitter上也上傳了在活動後台享用洪瑞珍三明治的可愛兔耳朵萌照。除了三明治,在twitter也以中文寫下「好吃」分享小籠包,還有清晨第一次在海外感受到的地震。

 

 

演唱會以炫目的燈光、華麗背景投影螢幕畫面下,迎來三森鈴子身穿彩色夢幻的澎裙亮麗登場。以人氣卡通「彩虹小馬~朋友就是魔法~」的主題曲「未來開始」開場,清亮的歌聲、充滿魅力也令人目不轉睛的可愛舞姿,馬上讓全場沸騰,吼叫聲不絕於耳。三森鈴子:「大家好!〈中文〉,我是三森鈴子,這是我第四次來台灣,也是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實在是非常開心。〈日文〉今天天氣非常好,太好了,大家一起HIGH!〈中文〉。大家的日文好像都很好,不好意思,我的中文還要再加油。〈日文〉珍珠奶茶好喝〈中文〉」。三森鈴子一舉手一投足都讓台下歌迷報以最熱烈的大吼聲回應。演唱會上有許多活力開朗氣氛的快歌,全場歌迷每一首都跟著唱和,也非常熱情的以整齊的螢光棒動作、大聲呼喊讓整場演唱會從頭到尾都氣氛滿點。唱到「心動不已KISS」,三森鈴子對著台下歌迷飛吻,全場更是歡聲雷動。抒情歌的部分,全場則是揮舞螢光棒如癡如醉的搖擺。演唱會最後以「好想見你……….好想見你!」歡樂圓滿的結束。結束散場時,三森鈴子更在出口處親自將寫有「我喜歡台灣」並簽名的小卡片一一送給前來觀賞演唱會的歌迷們。

 

三森鈴子不斷表示能在喜愛的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並有這麼多歌迷前來支持,而且都可以用日文溝通互動,讓她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及開心,希望盡快再有機會來台與大家見面。

 

三森鈴子給全粉絲的小卡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三森鈴子5 th 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in台灣 演出歌單】

M01.未來開始
M02.Happy Lucky Life!!
M02.心動不已KISS
M03.純情Da DanDan
M04.Glory!
M05.海和天空的秘密
M06.向著微笑的你
M07.My First Lesson
M08.這個那個
M09.革命的化妝舞會
M10.Light for Knight
M11.SAKURA dreamers
M12.WONDER FLIGHT
M13.笑容滿溢
M14.宇宙的一頁

【安可曲】

EN1.夢飛行
EN2.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