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指原莉乃宣布畢業 一代「指皇」偶像生涯將進新階段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

 

在昨天於日本東京巨蛋表演廳(TOKYO DOME CITY HALL)舉辦的HKT48單獨演唱會「HKT48コンサート in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ホール~今こそ団結!ガンガン行くぜ8年目!~」上,作為成員兼劇場經理的指原莉乃發表了畢業宣言。指原於安可曲時說道「在這裡有事情要宣布」,然後「我,指原莉乃將從HKT48中畢業」,在宣布後引起成員們和現場粉絲的一波騷動。她在會場說道「雖然這樣突然宣布真的感到很抱歉,不過這是在幾年前就一直決定好,也已經和一些工作人員談到畢業演唱會的時間」,發表將於4月28日在橫濱球場舉辦「指原莉乃畢業演唱會」,而畢業演唱會後的一個月的5月28日在福岡海洋會展中心將舉辦「指原莉乃11年ありがとう!大感謝祭」。提到決定畢業的原因時她說道「從很久以前在心裡的某處,因為真的很喜歡大家所以就一直在依賴著,沒能夠發表畢業。一直想著『也許就是今天』『也許就是今天』的前進到每場演唱會。不過,在工作人員告訴我這場演唱會的時候心裡就想道『真的想要在今天說』的關係,這是我最後的任性還請各位原諒,」

 

 

因為太過突然的關係所以觀眾們一時沒會意過來,在看見指原的淚水後才理解到原來這是真的!台下發出零星「騙人的!」「收回去!」錯愕的話語。指原一邊流淚一邊向粉絲們說道「不過,這是一直在思考著,思考很久才得出的結果所以如果各位能夠支持我,鼓勵我的話會感到很開心」,「平成的最後的最後、在更換年號前,想要拼命作為一位偶像來努力的關係,那個。抱歉呢,真的…要說是抱歉嗎,說是抱歉但因為這是自己決定的事情所以不太想要這樣說,不過真的是太喜歡HKT所以想要看一看接下來的HKT。請大家多多應援關照!」的託付給晚輩們。在一開始以無法置信的表情呆站在原地的成員們進入狀況而一個一個地流下了淚水。指原安慰道「加油唷!哭成這樣可不行唷!」,進入到接下來的歌曲裡。在『引っ越しました』裡還有許多成員沒回過神來,無法言語。最後演唱『桜、みんなで食べた』這首歌。指原也向粉絲們說道「不論是我或是HKT48的成員們在今後如果能夠為我們鼓勵的話會是很讓人開心的事」。而這場公演包含首次登場的5期生以及目前專任IZ*ONE的兩名成員在內,是少數HKT48全員到齊的演出。

 

 

指原出生於1992年11月21日,九州地區大分縣出身。於2007年AKB48第二回研究生(5期生)徵選中合格,加入AKB48。在2012年因為過去的交往事件移籍到以福岡作為據點的HKT48。在2013年就任HKT48劇場經理。之後,作為成員以及經理來引領著整個團體,為團體建立起強大的基礎,現今已成為一個擁有精心設計的演唱會以及綜藝感十足的強力成員們的HKT48。即使是在AKB48所有姐妹團成員強力的競爭當中,也在2013年AKB48第5次選拔總選舉中獲得第一名的寶座,在至此之後更是達成史無前例的3連霸,作為”女王”之姿降臨。而除了在擔任偶像團體「=LOVE」製作人方面十分具有實力之外,也有演出為數眾多的綜藝節目,作為藝人確立了其無法動搖的地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