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馬嘉伶在日出道三周年 超長親筆信寫出三年心境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摘自馬嘉伶Instagram

 

2015年的昨天,東京巨蛋表演廳有個台灣的小女孩站上了舞台,在三千名粉絲前生澀的表演了她在日本的第一首歌曲,這個女孩不僅創下AKB48創團以來首位外籍選拔成員的紀錄,2018年也以《交到朋友了》一曲首次站上中央位置,她叫做馬嘉伶。與其他女孩無異,只是在眾多有著星夢的女孩中她成功脫穎而出,能夠在日本偶像圈打滾並生存下來的人不多,但她三年來仍不放棄,從不會日文開始,到現在已經可以流利的進行對話,發展出自己在團內的「角色」,也越來越多日本本土的粉絲注意到這位”海外女孩”。

 

昨天是她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滿三周年的日子,她在自己的推特用手寫了相當長的一封信,從自己的夢想「想加入日本的演藝圈並活躍下去」開始,經歷了被看衰、被嘲笑,到了日本不僅語言不通,就連身邊也沒有任何”同學”,還三不五時就被問到「什麼時候回台灣?」就連取得了珍貴的第一個AKB48舞台劇工作機會也被貼滿了「外來種」的標籤,雖然非常懊惱甚至流淚,但想到自己有這麼多為她應援的粉絲,於是將這股動力化作實際行動的衝勁,更加認真的努力下去,最後也寫到期望邁入第四年的現在能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年初播放的AKB48冠名綜藝節目「AKBINGO」之中,有個片段是馬嘉伶在睡覺前與家人通電話,提到希望看到馬嘉伶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馬嘉伶也在節目上提到以前跨年時總是會和爸爸爭搶電視,自己想看紅白,但爸爸想看別的節目。但加入AKB48之後,為了看到女兒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身影,爸爸突然也表示「想看紅白」,其家族之愛還讓攝影棚幾位成員也不禁流淚,而今年的AKB48紅白選拔成員還沒出爐,究竟會不會有馬嘉伶也相當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