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ドルカレッジ六名成員宣布畢業 一名今年年底五名一月底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アイドルカレッジ的成員平田亜耶加、竹井玲那、増田悠那、下田渚、小池真絢以及立川紅葉決定將從團體中畢業。這是在12月13日於東京・ソフマップAKIBA所進行的定期公演上發表的事情。其中平田將在12月29日畢業,而作為團體內的小隊・Up’s COLLEGE 2nd GENERATION的成員進行活動的竹井、増田、下田、小池、立川則是於1月30日從アイカレ中畢業。

 

在アイカレ的官方部落格中刊載了成員們各自的訊息,平田寫道「如果能夠一邊進行著アイドルカレッジ的活動一邊也好好的去做其他事情的話會是最好的,但我並不是那麼能幹的人,所以做出了畢業這樣的決定」。即使在8月從大阪上京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也一直持續著身體不適的立川寫到「我想不能再給大家添上更多的麻煩,一直煩惱著煩惱著所得出的結果,做出了畢業這樣的決定」的一邊透露了畢業的原因,一邊也寫道「這一年裡雖然是很短暫的時間不過至今的我是被圍繞在不會輸給任何團體,如此美好的同學們(アイカレ粉絲的稱呼)身邊唷的想要大聲地呼喊出來」。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